教育与应用外语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作者:教育与应用外语学院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29

   2021年12月27日下午4:30,教育与应用外语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于幼教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度下半年教师党员发展大会。本次会议由教育与应用外语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书记潘小燕同志主持,马春兰做会议记录。该支部13位党员老师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第一项,主持人宣读会议主题。

   会议第二项,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会议第三项,吴蔚霓、刘洋等2位同志宣读自己的入党申请,两位同志分别讲述了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并表示以后会继续坚定拥护党的领导,严守党的纪律。在工作中以党员身份严格要求自己,为人师表,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会议第四项,入党介绍人介绍吴蔚霓、刘洋2位同志的表现情况,潘小燕、张冬梅介绍刘洋同志的情况,认为该同志在政治思想上,觉悟高、品德端正;在工作上认真负责、兢兢业业,学生评价好。马春兰、瞿蕾介绍吴蔚霓同志的情况,认为该同志能严格要求自己,专业能力强,工作表现突出,深受师生欢迎。介绍人也都希望他们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能够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努力提高自己的职称和业绩。

   会议第五项,支部大会讨论两位同志的日常表现。

    会议第六项,支部大会无记名投票表决,13票全员赞成吴蔚霓、刘洋两位同志发展为预备党员。

  会议第七项,由潘小燕同志宣读支部大会决议,支部共19位党员,到会13人,达到2/3,投票数有效。大会对吴蔚霓、刘洋两位同志发展为预备党员表示祝贺。

  会议第八项,由潘小燕同志带领吴蔚霓、刘洋两位同志宣读入党誓词,声音激昂而嘹亮,表示出了他们对党的忠诚与向往。

    会议第九项,奏唱国际歌。

  会议的最后全体以热烈的掌声祝贺吴蔚霓、刘洋2位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