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为我校第2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课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总支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02

  6月1日下午,我校在学术报告厅举行第2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动员会。学校党委书记傅道忠发表开班动员讲话,向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了宝贵意见。

  开班仪式结束后,我院周侍美老师为培训班讲授了题为《使命在肩 党旗指引——让青春在党旗下闪光》的第一课。围绕培训教程中该专题内容“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党的事业与成长紧密相连”、“勇担时代使命,书写动人华章”,她给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并勉励同学们认清历史使命,不负时代重托,积极拥抱新时代,让青春在为祖国、为人民、为民族、为人类的奉献中换发出更加绚丽的光彩。

  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授课,我院共六位教师受校党委组织部邀请参加。我院教师将继续认真做好培训班的相关工作,引导入党积极分子系统学习党的基本知识,进一步坚定他们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志向和决心。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