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马克思主义与中国”宣传海报设计大赛圆满落幕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03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讴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奋斗历程,激发广大师生爱国建国卫国情怀,我院组织第八届“马克思主义与中国”宣传海报设计大赛。

  本次大赛分为预赛、初赛和决赛三个阶段,覆盖全院大一所有学生。经过历时二个月历程,最终有六支队伍,分别是来自20学前5班、20室内4.5班、20学前2和营销2班、20动漫2班、20室内2班和20学前1班进入现场决赛环节。

  6月2日下午,现场决赛在一教503隆重举行,马院全体教师和代表队同学们集体参加了此次活动。比赛开始,选手们依次上台展示自己的作品,同时进行设计理念和内容的讲解。通过每位选手富有创意和内涵的设计以及精彩的解说,充分展示了当代青年学子对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创造伟大历史成就的认知和认同,并坚定自身在实现中国梦的新征程上奋勇前行的信念,在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的奉献中贡献力量。

  经过一个半小时的角逐,最后20室内4.5班荣获本次大赛一等奖,20学前2和营销2班、20学前5班荣获本次大赛二等奖,20动漫2班、20室内2班和20学前1班荣获本次大赛三等奖。

  

 

 

 

  最后马院院长做总结发言,李院长说,本次比赛展示的作品,充分体现了同学们的才华和能力,每幅作品都有其精彩的部分,对于自己作品的完整讲述也充分表达了大家对中国共产党100周年伟大历程的刻骨铭记。期望大家在这盛世,施展抱负,实现自我,为中国梦的实现而出力。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