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第六届心灵美文朗诵大赛决赛顺利举行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27

  由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心理健康教育教研室具体承办,每年举办“心灵美文”朗诵大赛活动,在我校已成传统。立足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课堂教学,属实践教学范畴的“心灵美文”朗诵大赛,对丰富同学校园生活,陶冶精神情操,推动心理知识普及,调动同学们参与心理健康教育活动的主动性、积极性,使更多同学发现生活纯真,理解生命之真善美,有效提高心理健康水平,推动更好可持续、健康、优质发展,产生良好效果。

  第六届心灵美文朗诵大赛决赛,于2021年5月27日(星期四)下午,在三教小礼堂成功、顺利举行。大赛以“新时代·新发展”为主题,本学期开设《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课》班级为参与对象,在各授课班分别举行初赛、预赛基础上,推举优秀选手参加决赛。计有8支代表队,共20多名选手进入决赛。决赛展示异彩纷呈,受到现场师生热烈欢迎。

  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李珍博士、党支部黄翠萍书记等领导、老师出席大赛决赛活动。李珍院长点评、总结讲话。李院长对选手在美文朗诵大赛活动中的表现充分肯定,指出存在问题,鼓励同学们全面发展,争取更大进步。

  决赛现场计分、颁奖。20学前教育6班团队荣获大赛决赛一等奖,20动漫1班与2班联队、20报关1班、20工企管理2班等三支队伍荣获决赛二等奖,20工程造价1班、20体育1班、20市场营销3班、20学前教育3班团队分获决赛三等奖。

  学校相关单位、部门和许多领导、老师,多个学生社团,给予本次活动大力支持。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