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学生观看神舟十二号载人飞船发射直播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17

  6月17日上午,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学生在《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上观看神舟十二号载人飞船发射直播。

  通过观看发射盛况,同学们更加感受到祖国的日益强盛,激发起强烈的爱国热情,当直播宣布发射成功的那一刻,同学们都激动地起立庆祝。这是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同学们亲历了这个伟大的时刻,更好的体会到热爱祖国、为国争光,勇于攀登,敢于创新,百折不挠的载人航天精神。同学们表示为祖国骄傲自豪,作为青年要努力学习,为祖国奉献自己的力量。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