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基础教研室召开微课教学比赛总结交流会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0-10-15
      10月14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基础教研室举办的第一届微课教学比赛总结交流会在一教103会议室顺序召开,李珍院长、李洪梅副院长及马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总结交流会,会议由基础教研室主任王銮玉主持。
      王銮玉老师首先介绍了本次微课比赛策划、组织、设计、制作、评审等各个环节的工作。接下来,郭容花、岳凡梅、林广燕、刘微笑、李贺、和黎新秀等老师结合设计、录制、参赛等方面的经验、体会与感想,进行了广泛研讨与交流。老师们一致认为通过此次比赛,对微课有了更深的认识,同时也肯定了基础教研室的组织工作,均希望以后能够继续参加此类比赛,实现教赛相互促进。
      李洪梅副院长从课程建设角度对各位老师的努力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微课的内涵、微课内容选择和教学设计以及如何带有思考性建设微课做了深入的辅导;李珍院长对获奖老师表示衷心祝贺,同时希望大家要不断学习新媒体技术,加强对微课建设的认识和思考,切实提高我院思想政治理论课的教育教学水平。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