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参加广东省2019年秋季高校“形势与政策”课备课会(图文)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09-30
       2019年9月27日至28日,根据《教育部关于加强新时代高校“形势与政策”课建设的若干意见》和《高校“形势与政策”教育教学要点(2019年下半辑)》精神指示,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李洪梅和形势与政策课教研室主任张书光参加了广东省2019年秋季高校“形势与政策”课备课会。
      大会由华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学院副院长胡国胜教授主持,广东省教育厅思政处副处长倪熙同志和华南师范大学马克思学院院长、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陈金龙在开幕式上致辞发言。会上,共三位专家作了专题报告,分别是深圳大学港澳基本法研究中心主任、深圳大学法学院教授邹平学的《香港问题的由来、实质与对策》,华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陈金龙教授的《总结新中国70年历史与经验的基本思路》,华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胡国胜教授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
        本次会议,对我校“形势与政策”课教学产生积极而深入的指导作用,进一步准确把握了专题内容和复杂多变的国内外形势。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