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傅道忠书记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图文)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10-09
       10月8日下午三时,我校党委傅道忠书记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参加座谈会有戴礼祥副部长、马院院长李珍、支部书记李洪梅、各教研室主任及部分教师代表。
       首先,李珍院长向傅书记汇报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基本情况,支部书记李洪梅汇报了党建情况。傅书记认真听取并耐心询问学院每位教师情况、现有师资队伍、课程安排、教学环境、目前存在的困难与问题等情况。傅书记肯定了长期以来马院建设所取得的成绩,并对马院全体教师也提出三点建议:
      一、思政专业课建设对教师尤为重要。要严格按照省厅规范文件及课程标准进行,积极发挥教学资源,积极申报课题,科研成员不必局限于本院教师,可跨学院或跨专业整合其他人员,争取多出成绩。
      二、教师要有教育情怀。树立“四个自信”,高职院校的教师可根据学生特点,引导学生树立自信与正确的三观,真真实实为社会培养出一线人才。
      三、在马言马,教马信马。我们是以马克思主义为指导下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马院,全体教师首先要明确政治方向,政治高于一切,在思想上与行动上都应保持高度的警觉,在课堂上更要谨言慎行。
      座谈会上,傅书记与马院老师进行了深刻交流讨论,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为马院注入新的精神力量。李珍院长表示,今后将带领教师们再接再厉,踏实做好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