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初心传递 让精神传承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09-19
          9月18日晚,我校2019年“微党课”比赛总决赛在行政楼411会议室举行。为进一步引导广大教师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学生头脑,加强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经过前期选拔,来自各二级学院不同支部的11名选手进入决赛。比赛现场各选手结合工作和生活实际,紧扣主题,讲理论、讲观点、讲故事,以小见大、以事说理、以人示范,声情并茂地展示了一堂堂精彩的微党课,整场比赛精彩纷呈。
       我院郭容花老师以《新时代青年当崇德、明德、修德》为题,从三个方面对德行的要求娓娓道来。说德评德似春风化雨温暖温馨,声情并茂抑扬顿挫动人动情,潜移默化间传递着道德的力量,让家国情怀滋润每一位华夏儿女立志立德立国之心。10分钟的讲课张弛有度,引人入胜,在选手中脱颖而出,荣获二等奖。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