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地企业走访 看望实习学生
作者:王红芳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23

  为深入了解我院2019级学生实习情况,确保学生实习有序进行,真正做到关心、关爱实习学生,提升校企合作质量,并进一步强化校企合作。2021年11月23日上午,教务处方凡副处长、智能制造与汽车工程学院副院长徐春、郑善东等一行前往惠阳区绿色动力环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看望2019届顶岗实习学生。
 


 

  绿色动力环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北京市国有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控股的专门从事循环经济、可再生能源产业的上市企业集团,是中国垃圾焚烧发电行业内首家A+H股上市企业。业务涉及城市垃圾处理项目的投资建设、运营管理、技术研发、核心配套设备的供应,以及顾问咨询等专业化服务,为城市垃圾处理提供整体解决方案。
 


 

  在走访过程中,教师一行深入学生工作和生活场所,了解学生的工作内容、情况及日常生活,他们耐心询问学生的实习、防疫及生活情况,嘱咐学生要遵守企业规章制度。
 




 

  通过这次企业走访,增强了学院与企业之间的联系,对促进校企深度合作起到了积极的作用。不仅增进了校企双方的沟通与联系,也为强化校企机制、深化校企合作的深度和广度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同时祝愿各位同学能在将来的实习工作中学有所成,在梦想的起点飞向更高的蓝天。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