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与汽车工程学院—卡斯学徒制试点班综合评测
作者:院新闻中心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26

  为深入落实产教融合和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方案,11月24日下午3:00,智能制造与汽车工程学院—卡斯学徒制试点班于汽车大楼1楼汽车实训中心进行综合评测。
 


 

  本次评测老师

  智能制造与汽车工程学院汽车实训中心主任:邱奕典

  惠州市卡沃斯汽车自动变速箱维修有限公司经理:罗振华
 


 

  为了让学生更贴近工作环境,本次评测进行了现场模拟,邱奕典老师和罗振华经理充当了车主和评委老师的身份。
 


 

  通过此次综合测评,把学徒制试点班发展到一个新的高度。我院与惠州市卡沃斯汽车自动变速箱维修有限公司合作,组建新能源汽车专业现代学徒制试点班。推行校企双主体育人,学生具有双重身份,既是学生,又是学徒(企业的“准员工”),人才培养过程按照学徒等相关职业岗位群要求和学生职业成长的特点,采用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模式,培养与岗位对接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