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出去、请进来、深合作 - 智能制造与汽车工程学院赴TCL瑞智(惠州)制冷设备有限公司洽谈校企合作
作者:学院办公室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26

  11月26日上午,智能制造与汽车工程学院副院长徐春、党支部书记何栋带领陆芳、刘桂平老师一行赴TCL瑞智(惠州)制冷设备有限公司就校企合作事宜进行洽谈交流。总经理王晓文、管理部部长姚期来、招聘专员林琳给予了热情的接待。
 


 

  TCL瑞智(惠州)制冷设备有限公司位于广东省惠州市仲恺高新技术开发区7号小区。该企业除生产旋转式压缩机外,还生产更加静音节能的涡旋式压缩机和适用于R407C的环保压缩机。生产规模为年产空调压缩机600万台。研究开发、生产、销售、安装、维修机电设备及配件(电动机、制冷设备、压缩机及配件、工量刀具)、机械设备及配件、空调机、干衣机、热水器、冷热共生热泵系统产品、及前述产品之零配件。
 


 

  在王总、姚部长一行的引领下,徐院长一行参观了生产车间、办公区域、食堂。王总、姚部长给大家介绍了生产产品情况、精益项目管理等,并简单介绍了毕业生到企业后的职业生涯发展,即从担当、班长技术员、线组长、课长、部长的进阶步骤。
 


 

  通过这次参访,让我院能更加直观地了解TCL瑞智(惠州)制冷设备有限公司的规模、发展状况。校企双方就校外实践教学基地合作、订单班、现在学徒制合作等事宜进行洽谈, 基本达成了合作意向。双方通过进一步沟通了解,培育了彼此间合作的深厚友谊。我院将加强与企业的全面合作,协同企业为社会培养优秀人才的责任和担当。深化“走出去、请进来、深合作”的模式,积极为毕业生拓展高质量就业岗位,深入开展校企合作,实现产、学、研的良性互动与校、企、生的“多方共赢”。校企双方将以人才的联合培养为抓手,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建成全天候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建密切深入的产学研合作关系,共创发展新机遇。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