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与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在数控机床装调与技术改造赛项中获得佳绩
作者:郑善东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15

  近日,从广东省高等学校职业技能竞赛管理平台得知,我院在2018-2019年度广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数控机床装调与技术改造”赛项中获得三等奖。
 

  2019年1月14日至16日,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的2018-2019年度广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数控机床装调与技术改造”赛项(高职组)在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天河校区)举行,本次大赛共有20多个代表队参加,我院代表队总成绩排名第九,荣获三等奖。

  我院代表队由李远生、伍明彬、赖招宏三名同学组成,由郑善东和林润两位老师指导。本赛项需要完成四个任务,包括数控机床电气设计与安装,数控机床机械部件装配与调试,机床功能检查、故障排除,数控铣床技术改造以及职业素养与安全操作,保持工位环境整洁符合安全操作规程等专业能力和职业素养。
 

  省技能大赛为高职院校技术交流和技能比武搭建了平台,同时也为加快培养数控高技能人才提供了快速通道,有力推动了数控应用技术的发展,为国家装备制造业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本次参赛取得的成绩是对学院近年来在技能大赛方面工作的肯定,为理论知识扎实、动手能力强,具有创新意识的学生发挥自我价值提供了舞台。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