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建彬校长到我院开展工作调研
作者:曾怡欣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11

  3月11日上午,校长肖建彬、校办副主任冯江博到我院调研,听取了黎志照院长工作汇报。

  肖建彬校长在听取了学院工作汇报后指出,汽车与机械工程学院的发展规划体现了我院思路紧扣国家政策。今年学校七大重点工作,首项工作就是专业建设,有了专业发展,才有学院发展、学校发展,没有夕阳专业,只有夕阳技术。任何专业都要与时俱进,专业的发展要紧跟国家政策,以国家产业政策为导向,培养产业所需人才。此外,肖校长对学院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加强与龙头企业的合作洽谈;加强与兄弟学院的专业结合;加强教学团队的自我培养;加强省级竞赛的提高与普及。肖校长提出,汽车专业要向新能源汽车、智能网联汽车、无人驾驶汽车方向靠拢,机械专业要向智能制造、工业机器人方向靠拢。

  汽车与机械工程学院领导班子表示,定会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学院竞争力。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