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市汽车流通协会来我院进行交流
作者:蒋景葵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14

  近日,惠州市汽车流通行业协会沈晓婷秘书长、党委书记王世雄先生一行来我院进行交流探讨,受到我院洪玮院长的热情接待。

  双方坦诚相待,直面目前存在的问题,围绕院协成员互聘、企业用人理念、学生的职业生涯发展规划、我院汽车专业委员会建设、惠州汽车市场多点开花、连点成线的发展设想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

  最后,洪玮院长指出,随着惠州经济的进一步发展,汽车行业作为助力惠州经济发展的一大板块会面临新的问题,但也会迎来新的历史机遇。我们期待学院、协会和企业能够充分利用汽车流通行业协会这一平台,抱团发展,进一步实现产学研深度融合,在专业建设、推动惠州汽车行业发展等方面取得更大突破。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