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与机械工程学院模具班、数控班学生应邀参观广州玖和模具公司
作者:刘昌鹏 吴志明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0-26

  10月25日,汽车与机械工程学院模具班、数控班学生应邀到广州玖和模具有限公司参观学习,公司对同学们的到访十分欢迎并给予热情接待。

  约10天前的本月17日,广州玖和模具有限公司人事部齐经理、技术部谢光权经理(台湾籍)等领导到学校参加专场招聘会时,对学院模具、数控、机械设计专业学生的专业技能和理论学识十分满意,特邀请同学们到广州花都区公司本部参观。学院高度重视,选派曾获数控铣加工赛省级大奖的吴志明老师带队前往参观。

  广州玖和模具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6月,主营业务为汽车车身覆盖件和内饰件模具的设计与制造。公司技术力量雄厚,拥有一批高水平技术人员队伍。公司设备齐全,拥有台湾先进大型数控机床8台,试模压机7台,其中不乏五轴数控铣床、五轴激光切割机床等高端设备。

  上午约11:00,模具班、数控班学生在吴志明老师带领下分乘一辆大巴、一辆中巴到达公司,公司人事部齐经理等领导在公司会议室热情接待同学们。

  齐经理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生产规模、企业文化、福利待遇等;技术部主管则重点介绍了UG软件设计汽车覆盖件大型冲压模具过程、PowerMill软件在模具零件多轴数控加工编程的应用、 HyperMill软件在模具零件三轴数控加工编程的应用。接着同学们在会议室观看了公司宣传录像片,然后同学们兴致盎然地参观了公司模具设计部、CNC生产车间、模具组立车间、钳工车间,冲压机试模车间等场所。

  同学们参观了令人眼花缭乱的大型汽车覆盖件冲压模具,观看了身躯高大却又运动精密的5米机台大型龙门数控铣床,惊讶地欣赏了300吨冲压机哗啦啦生产出汽车零部件的震撼场景,感觉收获很大,不虚此行。企业先进生产技术,企业工作生活的紧张扎实,均增强了同学们在学校好好学习技术本领的紧迫感,让同学们对模具、数控、机械设计等专业毕业后在公司大显身手,对国家战略重点发展的制造行业广阔前景充满信心。

  
图1 公司领导在大门迎接同学们

  
图2 公司打出电子横幅欢迎同学们到访

 
 图3 公司领导在会议室与同学们座谈


  图4 同学们参观公司产品展览室

 
 图5 令人眼花缭乱的大型冲压模具


  图6 同学们参观模具组立部

 
 图7 同学们参观5米机台大型龙门数控铣床(参观人员显得很渺小了!)


  图8 场面震撼的300吨冲压机试模


  图9 公司技术部领导介绍UG软件设计大型模具过程


  图10 同学们同公司领导合影纪念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