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来我院部署现代学徒制教务改革工作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1-01

  10月31日下午,张文芳副校长、赵海伟副校长及教务处实践教学科人员前来我院了解校企合作情况、部署现代学徒制教务改革工作。

  现代学徒制试点以学徒为核心,对接就业岗位,实施教学模式与方法改革。校企深度合作,双师紧密合作,对接目标岗位,构建企业特色课程体系,制定基础技能模块、专项技能模块与素质能力模块三大模块化课程,构建分级制职业技能考核体系。黎志照院长介绍了我院校企合作单位雷博尔自动化系统(惠州)有限公司、广州市卡斯汽车自动变速箱维修有限公司、长青汽修厂。其中,卡斯自动波专修与长青汽修从2016级起已开展学徒制班三至四个学期,学生技能得到提高、动手能力得到练习。

  赵海伟副校长对推进现代学徒制招生工作十分重视,对我院3+2分段招生工作进行部署,提出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专业与机械专业要与惠州市本地中专联合开展,加大3+2分段招生力度。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