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与机械工程学院模具班、机械设计班同学参观德赛电池有限公司
作者:刘昌鹏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0-15

  9月27日,汽车与机械工程学院18级模具设计与制造专业、16级机械设计与制造专业同学到惠州市仲恺工业区参观了德赛电池有限公司。公司对同学们的到访十分欢迎并给予热情接待。

  惠州市德赛电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无汞碱锰电池、镍氢电池、锂聚合物电池的研发和销售。公司在手机电池、MP4电池、移动DVD电池等领域,已成为国内外众多大品牌厂家原配电池主要供应商。公司前期已与汽车与机械工程学院建立良好合作关系,本次参观正是双方互动交流、校企合作的具体落实。

  同学们上午10点在杨敦国教授带领下到达公司后,公司人事部总经理胡强、自动化工程部郭主管、生产技术部孙主任等领导在公司贵宾接待室热情接待同学们。

  胡总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生产规模、公司文化等;郭主管重点介绍了公司自主研发的自动化生产线;孙主任着重讲解了公司无尘车间生产运行等。接着同学们在会议室观看了公司宣传录像片。然后同学们兴致盎然地参观了公司荣誉展厅,参观了公司无尘生产车间。

  通过本次对高尖技术公司参观,同学们感受了企业先进生产技术,体会了企业工作生活的紧张扎实,增强了在学校好好学习技术本领的紧迫感,也对模具设计与制造、机械设计与制造等专业学生毕业后在社会的广阔发展前景充满信心。

  
图1 公司领导贵宾接待室与同学们座谈

 
 图2 公司人事部胡强总经理欢迎同学们到访

 
 图3 公司自动化工程部郭主管为同学们做技术讲解


  图4 公司生产技术部孙主任做技术讲解

 
 图5 同学们更换服装准备参观公司无尘车间

 
 图6 同学们兴趣盎然参观公司荣誉展厅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