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与机械工程学院多位教师受学校教师节表彰
作者:刘昌鹏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0-15

  9月10日下午,学校庆祝2018年教师节暨表彰大会在创业园报告厅隆重召开。表彰会上汽车与机械工程学院多名教师受到学校隆重嘉奖。

  2017~2018学年是汽车与机械工程学院硕果累累的一年,全院教师在黎志照院长带领下,扎实工作,锐意进取,用拼搏和汗水换来了令人瞩目的成绩。

  由校长办公会陈优生校长作重要批示的“惠经1号”电动观光车研制顺利完成,观光车在迎接大一学生报到等重大活动中发挥重要作用,产生积极影响。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广东预选赛中,蒋景葵、张璇老师指导的汽车营销项目获省二等奖;徐春、罗海东老师指导的汽车维修项目获省二等奖;郑善东、林润老师指导的数控机床维修项目获省三等奖。2018年全国高校信息化教学大赛广东预选赛中,陆芳、王红芳、肖湘老师团队的《传动轴设计》项目获省三等奖。学工处何栋书记指导的《易洗》项目获广东省大学生创业大赛省三等奖等。另有学生工作、教学工作、校企合作等多项工作得到学校相关部门领导好评。

  学院取得的突出成绩是全院领导、教师扎实工作、共同努力的结果。本次表彰大会获奖教师均备受鼓舞,表示将继续努力,力争明年取得更大成绩;另有多名此次未获奖教师也表示,将在今后工作中以受表彰教师为榜样,积极进取、勤奋工作,在教学工作中建功立业。

  
图1 蒋景葵、张璇、徐春、罗海东老师指导学生竞赛获奖

  
图2 郑善东、林润老师指导学生竞赛获奖

  
图3 陆芳、肖湘、王红芳老师参加信息化教学大赛获奖

 
 图4 学工处何栋书记指导学生竞赛获奖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