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大一同学报到,汽院师生在行动
作者:刘昌鹏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9-11

  9月6日,大一学生报到,汽车与机械工程学院全院师生以饱满的热情、细致周到的关心帮助,喜迎首批“00后”汽机学子到来。

  数天前的9月3日,黎志照院长就召集会议,分工部署,力争迎接工作周到热情,展示学院好形象,给学生好印象。学院教师在迎接工作中再次展示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团队形象。老师们指导学生布置报到场地,联系高技术企业做好机器人、高端模具现场展示,报到现场为学生答疑解惑、做专业介绍等。全体教师积极参与,各部门分工协作,工作紧张高效。

  学生志愿者身着醒目工作服,早7点至晚7点,不惧酷暑在报到各环节场地,热情帮助外地赶来的学生家长们。在学校大门用自制电动车帮学生运送行李,在报到大厅协助学生办理手续,帮学生安排宿舍,带领学生参观教学实训场地等,处处洋溢着热情、关心。

  全院师生的辛勤工作换来学生家长的感激和放心。多名学生家长表示,来到现场后没有到陌生地点的紧张、茫然,学校照顾得很周到!

  学校陈优生校长、李引枝书记先后巡视了汽车与机械工程学院报到现场,对师生工作很满意。陈优生校长笑容可掬,关切询问有多少学生想转到学院这边专业。陈校长、李书记都对汽车与机械工程学院寄予厚望,希望汽机学院高技术含量专业能吸引更多学生报读,能更好提升学校整体高尖技术专业层次和形象。
 

  图1 汽车与机械工程学院报到现场

  图2 志愿者引导学生报到

  图3 志愿者协助学生家长办理报到手续

  图4 志愿者帮学生搬运行李

  图5 带领学生家长参观学生宿舍

  图6 做好采访工作,了解学生家长所思所想

  图7 用自制电动车接送报到学生

  图8 陈优生校长巡视汽车与机械工程学院报到现场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