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与机械工程学院顺利开学,教学秩序井然
作者:刘昌鹏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9-11

  9月3日,学期第一天,汽车与机械工程学院师生克服广东特大暴雨等重重困难,顺利开学,秩序井然。

  暑假结束教师返校后,在学院统一部署下,各项准备工作紧张有序进行。实训室管理干部、部分任课教师等对数控机床、模具钳工台、汽车实训台等设备进行了维护保养及布局调整;教学系部组织教师认真备好第一课,研讨制定科学合理教学进度、课程标准等教学文件;学院办公室组织师生从教务处领回教材、备课本等教学用品;学工办班主任配合学校后勤做好学生宿舍安排、教室安排,做好外地学生因广东特大暴雨的返校交通保障等。各部门分工协作、各负其责,为学期第一天的顺利教学打下了坚实铺垫。

  全院上下的齐心协力、辛勤工作,最终换来了积极可喜成果。9月3日,学期正式上课第一天,各教室窗明几净、书声朗朗,教授侃侃而谈,师生互动积极。各大实训室设备完好,排列整齐,老师讲得精神,学生练得专心。

  黎志照院长带领钟文浩副院长、何栋副书记、教务干事及各班主任等到教室、实训室认真检查了教学工作,情况乐观,局面十分喜人。黎院长指出,在全省特大暴雨等不利条件下,各项工作仍十分顺利,这是全院师生不怕困难、勤奋工作、积极进取的又一重要体现。
 

  图1 教室课堂教学-1

  图2 教室课堂教学-2

  图3 机房软件教学

  图4 数控、模具实训室教学-1

  图5 数控、模具实训室教学-2

  图6 汽车装配实训室教学

  图7电加工实训室教学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