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划当下,赢得未来——我院15汽车营销1班赴惠州市辉达汽车集团参观学习
作者:杨东建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7-06-16

 

2017年6月16日上午,汽车与机械工程学院15级汽车营销1班全体同学在蒋景葵老师的带领下,赴惠州市金山汽车城辉达汽车集团参观学习。

1.JPG

辉达汽车集团,创建于20世纪90年代初期,从一个摩托车购销部发展到一个专业、大型、实力雄厚、拥有20多家分店,50多个售后服务网点及1000多名员工的汽车连锁民营企业。辉达汽车集团作为惠州本土最大的的汽车集团,目前旗下经营包括东风本田、东风悦达起亚、奇瑞、宝骏、斯巴鲁、一汽马自达、荣威等汽车品牌,同时拥有辉达精选二手车、奥宝捷名车店、陈江名车店、博罗辉达店及尊车港精品连锁店等。

2.JPG

 

3.JPG

我院师生一行到达金山汽车城后,惠州市辉达汽车集团人事部经理唐亮对我院师生一行进行了热情的接待。唐经理首先带领我院师生一行参观了辉达集团旗下的九个品牌的店面,从店面的设计布局,到销售区、服务区、售后区、维修区,唐经理都一一为同学们做了详细的介绍。积极好学的同学们也向唐经理提出了一些想要了解的问题与唐经理进行了很好的交流。期间唐经理还让店内的资深销售顾问为同学们演示了如何去更好地为客户介绍一辆车,同学们也受益匪浅,还以热烈的掌声。

4.JPG

随后,唐经理还带领同学们到其集团的会议室,向同学们更进一步地介绍了辉达集团的发展历史及其品牌特色。期间唐经理还向同学们讲述了她自己当年在职业发展道路上的故事,她想告诉同学们,大家应该从当下就好好地去规划自己的未来职业发展道路,而不是等到毕业时才像无头苍蝇一样迷失方向。不管未来自己想要从事哪一行业,都要提前规划好自己想要做的事。自己的路是自己走出来的,在这个摸索的道路上,大家还必须要做到积极主动,多学、多做、多问、多记和多思考,相信只要肯付出就一定会有收获。在现场,同学们还提出了许多关于自己本专业的就业方面的问题,唐经理也一一为同学们作了详细的解答。

5.jpg

最后,蒋景葵老师也为同学们本次出来参观和学习作了总结。他表示,本次出来企业参观学习的机会难得,同学们应该要在参观和学习之后,对自己进行一个反思,以及要对自己将来的职业发展道路进行相应的规划,同学们也马上要面临顶岗实习了,这一次到企业来参观和学习,正是为大家的顶岗实习作了很好的铺垫。最后,再次对唐经理能够在百忙之中抽空来接待同学们参观学习表示衷心的感谢。

6.jpg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