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与机械工程学院赴先进科技公司考察工业机器人企业应用现状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6-08

      5月24日,汽车与机械工程学院黎志照院长等部分领导、教师由学校赵鹤龄副校长带队,考察了先进科技(惠州)有限公司CNC智能生产车间,对工业机器人在企业应用现状及发展趋势做了调研,为学院申报工业机器人专业做准备。
      下午3点学院考察团到达公司后,公司培训部经理李斌、技术部经理马庆贤、人力资源部主任熊国清等领导予以热情接待,校企双方就工业机器人技术合作,学生实习就业等事项进行了广泛务实交流,并取得多项成果。
       在会议室熊国清主任介绍了公司目前在世界处领先地位的电子产品封装技术及设备,李斌经理介绍了近年校企双方合作主要成绩及今年学院实习学生的表现,马庆贤经理重点介绍了完全由工业机器人实现CNC机床上下料、刀具装卸的智能生产车间。赵鹤龄副校长对公司多年来给予学校毕业生实习就业上的帮助表示感谢,对双方校企合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认可,并对今后校企互惠互利、合作共赢作了建议。黎志照院长发言,对公司的接待表示感谢,对公司将来在学院申报工业机器人专业上予以帮助提出了具体设想。公司领导表示愿意就此进一步合作,实现校企双赢。
       会议室座谈后,马庆贤经理带领大家参观了公司CNC智能生产车间,现场介绍了机器人在CNC车间完成机床上下料、刀具装卸等工作的技术要点,介绍了机器人在制造行业的应用现状及发展趋势。       
       赵鹤龄副校长、黎志照院长均表示,本次参观收获很大,获得很多企业一手技术信息,对学院申报工业机器人专业帮助很大。

图片1.jpg

图1 校企领导就工业机器人技术合作座谈 
图片4.jpg

 图2 赵鹤龄副校长由马庆贤经理陪同参观CNC智能生产车间

图片2_meitu_1.jpg

 图3  公司培训部李斌经理介绍学院往届毕业生在公司工作情况

 

图片3.jpg

图4  校企领导合影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