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与机械工程学院举办“工匠杯”技能大赛
作者:刘昌鹏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7-06-17

       6月16日,汽车与机械工程学院在工业中心举办了科技文化节“工匠杯”技能大赛。大赛分车工技能赛、钳工技能赛、铣工技能赛、AutoCAD机械制图技能赛。学校教务处李翠玲处长,汽车与机械工程学院黎志照院长出席并观看了大赛。
       下午2:30,全院教师、部分学生在工业中心北门举行技能大赛启动仪式,仪式由何栋副书记主持。汽车与机械工程学院黎志照院长致欢迎辞,阐述了“工匠杯”技能大赛的重要意义,感谢学校教务处李翠玲处长莅临指导,感谢老师同学们的热情参与,并鼓励同学们在宝贵大学时光勤学苦练,争做工匠型技能人才。最后黎院长祝各选手赛出风格、赛出成绩。比赛在黎院长的发令声中正式开始。
       赛场上选手精心操作,比拼激烈。车工赛卡盘飞旋,机声隆隆;钳工赛锯、錾齐发,铿锵阵阵;铣工赛铁屑飞溅,铣刀呼啸。场面十分壮观热烈。
       黎志照院长陪同教务处李翠玲处长饶有兴趣的观看了车工赛、钳工赛、铣工赛等各分赛。李翠玲处长询问了技能赛的组织、奖励等情况,对本次大赛予以充分肯定。
       本次大赛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技能舞台,激发了苦练技能积极性,激发了工匠意识,必将促进学院教学质量提高。黎院长表示,明年将继续举办大赛,动员更多学生参加,组织更多项目,让大赛发挥更大作用。

图片1.jpg

图1 何栋副书记主持仪式

图片2.jpg

图2 黎志照院长致开幕词

图片3.jpg

图3 黎志照院长、李翠玲处长参观比赛

图片4.jpg

图4 车工赛场

图片5.jpg

图5 钳工赛场

图片6.jpg

图6 铣工赛场

图片7.jpg

图7 AutoCAD机械制图赛场

图片9.jpg

图8 选手专心致志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