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与机械工程学院举办期中教学检查机械加工实训成果展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6-06

    5月17日,汽车与机械工程学院在汽车大楼营销大厅举办期中教学检查机械加工实训成果展,对本学期数控技术、模具设计与制造等专业的机加工实训课成果进行展示和检查。
    本次展示共展出金工实训、塑料模具制造实训、数控加工技术、数控加工强化实训等机加工实训课程中学生课堂实训零件,总数近千件。所展示作品体现出学生在普车普铣加工、数车数铣加工、特种加工等项目较高的机床操作、数控编程、工艺处理水平,以零件实物形式证实了学院注重学生实践技能培训,教学质量稳步提升。
    展会由机械工程系主任郑善东主持,汽车与机械工程学院黎志照院长致欢迎词。学校陈优生校长作了重要指示和总结讲话。黎志照院长热烈欢迎学校领导来院指导工作,对本次展示的组织安排及目的作简要介绍,对学院后续实训课教学思路作了阐述。陈优生校长对本次展览及汽车与机械工程学院的相关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对学院今后发展方向作了进一步指示,对学院全体师生提出了殷切希望和诚挚鼓励。
    参会的学校领导还有学校分管教学赵鹤龄副校长、教务处李翠玲处长。汽车与机械工程学院全体教师及部分学生参加了展会。

图片1.jpg

1  机械工程系主任郑善东主持会议

 

图片2.jpg

2  汽车与机械工程学院黎志照院长致欢迎辞

图片3.jpg

 

3  学校陈优生校长对学院工作做重要指示

图片4.jpg

4  黎志照院长陪同赵鹤龄副校长观展

 

图片5.jpg

5   参会领导师生合影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