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莅临我院交流学习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7-06-02

       6月1日,惠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郑爱萍副校长,工学系主任秦旭明、副主任刘奭奭,专业教师吴伟坚一行莅临汽车与机械工程学院交流学习。我院院长黎志照、副院长钟文浩,汽车研究所所长秦至武,汽车工程系主任徐春,机械工程系主任郑善东接待。

图片1 (2).jpg

      回顾两院的发展历程,是相互支持、不断开拓创新的友谊历程。惠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为我院汽车专业的发展给予了大力支持,我院也为惠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的转型助力。交流会上,黎院长介绍了我院在实训平台建设、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校企合作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郑爱萍副校长给予了高度评价。今年9月将是惠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大专招生的第一年,与往年的中专办学经验有了很大的不同,双方就郑爱萍副校长提出的三大转型困惑——教师应该如何开展高职教学?高职学生应该达到何种高度?在现有体制下如何吸引双师型人才?——展开了热烈讨论。黎院长表示,在国家提倡中国制造、工匠精神的背景下,高职院校要培养的是应用型人才,以就业为主设置课程,从实施的角度来学习技能。

    沟通会结束后,钟文浩副院长带领郑爱萍副校长一行参观实训基地、校企合作基地。

 
图片3.jpg
 
图片2.jpg
双方表示,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两院的交流合作,增进彼此友谊,相互取长补短,共同提高各自学院的人才培养质量。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