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与机械工程学院院长一行赴深圳职业技术学院交流学习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7-06-02

    2017年 5 月 25日上午,汽车与机械工程学院院长黎志照、汽车工程系主任徐春、校企合作企业负责人孙垒鑫、专业教师李娘清等一行前往深圳职业技术学院汽车与交通学院(后文简称深职院)参观学习。主要参观学习汽车电子专业建设、新能源实训室建设、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校企合作建设等内容

图片1 (2).jpg

    在参观学习过程中,黎院长首先介绍惠经院汽车与机械工程学院情况,提到学院专业建设的困难、与驾校的校企合作、师徒制合作办学思路和汽修厂等情况;与深职院汽车与交通学院副院长朱方来教授等人一起探讨如何解决这些难题。

    深职院汽车与交通学院副院长朱方来教授和李兆民教授在会上介绍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的相关内容:一是注重网络课程内容的展示,二是专业课程特色。李正国教授详细的介绍了汽车电子技术专业的发展、专业特色和目前学生就业的方向,带大家一起参观了电子实验室。

图片2.jpg

黎院长一行到汽车电子实训基地参观学习

图片3.jpg

       随后,惠经院汽车与机械工程学院校企合作企业负责人孙垒鑫到深职院驾校校企合作体验区,进行交流学习。

图片4.jpg

       本次参观学习,对我院今后在教学实践中进一步落实新课标理念,扎实推动课程改革。提高教学与科研水平累积了宝贵的经验。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