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经院汽车与机械工程学院院长 参加惠州市汽车维修行业协会会长会议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7-05-24

           5月19日下午,惠州市汽车维修与配件行业协会(以下简称“协会”)在惠州市小隐山庄召开会长(惠城区)办公会议。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协会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等共20人汽车与机械工程学院黎志照院长、徐春主任都邦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惠州中心支公司饶林俊总经理、焦磊经理等。

图片.jpg

 

会议由协会常务副会长陈子珏主持,他介绍了参加会议的人员,并作了开场讲话,本次会议的主题是目前各汽车维修厂遇到的保险定价不一致问题。

都邦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惠州中心支公司总经理饶林俊在会上表示,针对协会会员单位保险定价问题,公司将给予最优惠的政策。

根据会议议程,刘华山会长与饶林俊总经理分别代表协会和保险公司签订了合作框架协议。

图片2.jpg

 

会上,汽车与机械工程学院黎志照院长发言表示,关于新能源现代汽车维修技术和未来新能源汽车维修技术的发展进行讨论。

图片3.jpg

 

协会刘华山会长在会上发表讲话,他首先感谢都邦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惠州中心支公司针对协会会员单位制订的优惠政策,协会会员单位也要主动积极地推动都邦保险公司业务,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促进双方的共同发展;其次协会会员单位要诚信经营,从自身做起,以诚相待,才能赢得顾客、赢得市场。最后他说此次会长(惠城区)办公会议意义重大,勇于创新,作出了表率,为今后各轮值会长召开会长办公会议立了标杆,希望大家一定要群策群力,多出点子,多为会员单位真真正正做点事。

会议最后举行交接会旗仪式,本届轮值会长和下届轮值会长(惠阳华盛汽车服务有限公司)交接会旗。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