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迎新工作圆满成功,我系迎来137名新生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2-09-14

 2012年9月7日7点30分,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汽车工程系迎接新生工作正式开始。在系主任黎志照教授,葛小敏老师,孔沛念老师,学生会成员和志愿者的积极配合下,迎接新生工作取得了圆满成功!
迎新接待点设在1教1楼,上午8点,随着新生们的陆续到来,老师,学生会成员,志愿者都开展了工作。系主任黎志照教授负责专业咨询,葛小敏老师,孔沛念老师则帮助帮助新生填写档案,学生会成员负责安顿迎接新生,志愿者们迅速帮助新生把行李寄存好,整个迎新生工作有条有序的进行着。当其中一些新生对汽车专业感到困惑时,系主任黎志照教授耐心地为新生们讲解汽车专业未来的发展趋势,为新生们排除疑惑,争强了新生们学好汽车专业的信心。
宿舍的接待也是井然有序的,志愿者们会专门负责一名新生,将其送回宿舍后,还会带其领取饭卡,军服,电话卡等等,使新生们的家长感叹到:“这里学生的服务工作做得这么周到,真是让我们家长放心!”在葛小敏老师,孔沛念老师的组织下,全体工作人员配合有序,整个迎新工作顺利进行,没有出现差错。
2012年,我系迎来了137名来自五湖四海的新生,为我系注入了新鲜血液。在整个迎新生工作中,无论是老师,学生还是志愿者,脸上始终挂着笑容,真诚的迎接每一位新生的到来,让他们感到我们热情地欢迎他们加入汽车工程系这一个大家庭,使新生们感到归属感,使家长们感到满意。最后,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汽车工程系迎接新生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