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市辉达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来我院交流参观
作者:汽车系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0-05-25

 

  5月20日下午,惠州市辉达汽车贸易有限公司行政部经理黄定武先生、王湘女士,东风本田汽车辉达特约销售服务店售后经理张旗先生、奇瑞汽车惠州辉达特许销售服务店售后经理肖春先生等一行四人参观了我院新老校区,我院汽车校内实训室,并在我院第一教学楼为汽车专业学生举办了专场推介会。
  辉达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创建于20世纪90年代初期,是一个专业、大型、实力雄厚的汽车贸易公司。该公司拥有30多家分店,50多个售后服务网点及500多名员工的汽车、摩托车连锁民营企业。该公司于2004年进军惠州汽车大市场,在惠州市大市场内设立了辉达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其旗下经营有斯巴鲁(4S)店、东风本田(4S)店、东风悦达起亚(4S)店、哈飞(4S)、奇瑞4S店、进口汽车等多个汽车品牌。
  通过本次交流,辉达汽车贸易公司与我院初步达成校企合作意向,未来该公司将成为我院汽车专业实习实训基地,长期接受我院汽车专业学生的实习和就业,同时我院将聘请该公司主要技术骨干为汽车专业建设委员会委员,并兼任本专业校外兼职教师,为我院汽车专业教育教学提供服务。(汽车工程系 程松根 5月报道)
辉达公司一行与我系领导、教师交流
辉达公司一行参观我院新老校区 


 

辉达公司行政经理黄定武先生为我院学生做企业介绍


 

东风本田汽车辉达特约销售服务店售后经理张旗先生给学生做推介交流
 
辉达公司一行参观我院汽车实训室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