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专业介绍课搬到酒店第一线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09

  9月8日下午,正在军训中的旅游学院2021级新生专业介绍课在万丽国际酒店进行,受到师生们的热烈欢迎。

  为提高学生对旅游专业的感知力和认知度,昨天下午,旅游学院2021级的新生专业介绍课搬到酒店进行。当新生走进万丽富力酒店时,就被国际品牌酒店的富丽堂皇、豪华典雅深深吸引住了,他们当中有许多人从来都没到过这么豪华的酒店,今天,能踏进如此豪华的酒店并在酒店里聆听老师的专业介绍,心情都非常激动。

  在介绍会上,酒店的人力总监孙丽丽和叶总监以及我们学院的毕业生留在酒店工作代表分别介绍了酒店专业、旅游专业工作的心得体会和工作经验,介绍了他们从事旅游和酒店工作心历路程,向新生们传授了旅游和酒店专业学习的重要性。

  潘海涛院长对新生们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潘院长对新生们选择旅游学院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大家选择旅游行业作为自己的学习方向和未来的从业工作表示了高度赞赏。鼓励同学们要认真学习,掌握本领,争取毕业后能挤身到像万丽富力这个的国际品牌的酒店中工作。

  通过到国际品牌酒店的学习走访,聆听了专业老师和专业人士的专业介绍,有效提升了新生对旅游和酒店专业的学习兴趣,加深了新生们对旅游学院和旅游专业的热爱。

  这是一场生动、有趣而又丰富多彩的专业介绍会。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电话:0752-3619806、3619808、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