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梦蓝天白云,寻找诗与远方——新生专业介绍课到机场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10

  9月9日下午,正在军训中的旅游学院2021级新生在老师和教官的带领下,来到了惠州机场,这是继到富力万丽酒店之后的又一堂新生专业介绍课。

  当新生们走进惠州机场候机楼大厅,看到的是大厅里值机、行李打包、问询处、安检等各个柜台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以及各柜台穿着制服的工作人员正在以饱满的笑容服务旅客,专业且热情的服务一瞬间吸引了新生们的关注和兴趣。

  惠州机场的两位机场运行的主管向新生们分别介绍了惠州机场候机楼的区域分布、功能介绍、工作流程等,并带领新生们参观了候机楼大厅。同时,他们以自身工作经验和专业知识,对机场各岗位做了一个总体的介绍,让新生们对机场运行专业和旅游专业有一个新的认识和理解。

  机场运行专业负责人许松教授对新生们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许教授从自身专业出发,讲述机场运行专业的发展方向和未来前景。他认为机场运行专业是一个非常有发展前景的专业,鼓励同学们要认真学习,掌握本领,争取毕业后能到机场工作,献身机场工作,飞梦蓝天白云,寻找诗与远方。

  通过到惠州机场的学习走访,聆听了专业老师和专业人士的专业介绍,有效提升了新生对机场运行专业的学习兴趣,加深了新生们对旅游学院和机场运行专业的热爱。

  这是一场专业、有趣而体验感满满的专业介绍会。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电话:0752-3619806、3619808、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