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 报
作者:苏世民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3-06-09

 

全院师生:   
  今年上半年广东省汽车专业职业技能鉴定于6月1日在我院举行,我院汽车工程系11级共85名学生分别参加了汽车修理工、汽车修理电工、汽车营销师的中、高级鉴定,其中有79名学生顺利通过了考试,通过率达到93%。
  本次职业技能鉴定,汽车工程系领导高度重视,在认真做好学生报考工作的同时,精心选派本系2名高级考评员和有经验的老师对学生进行理论培训和实操指导。同时继续教育中心也全力以赴加强做好考试的指导和服务工作。由于考前培训和各项工作到位,学生考试发挥正常,省级证书获取率创历史新高。
  特此报喜
 
 
 
 
                            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中心

                                   二○一三年六月九日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