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2010年上半年会计从业资格证考试报名的通知
作者:苏世民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0-03-04

全院职工、广大学生:

       根据省、市财政部门的有关通知要求,2010年上半年会计从业资格会计专业知识考试定于6月20日举行。为了方便我院广大学生报考,提高考试通过率,我院将组织统一报名、参加考试,并请市财政局的老师来我院进行培训,提高考试通过率,届时由学院统一派车送考。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考科目、时间和对象:

1、《初级会计电算化》报考时间:三月五日 至 三月二十五日

2、《财经法规与会计职业道德》、《会计基础》报考时间:三月五日 至 三月二十五日

3、报名对象:全院在读学生(重点是会计专业、投资理财专业的学生),以及有关教职工、社会人士。

       二、组织统一培训和考试科目的收费标准:

1、《初级会计电算化》,350元。其中教材费35元,报考费65元,培训(含上机培训)费190元,考务管理费等60元。四月份期间培训、考试。非本院人员收费共计:400元(其中培训费250元)。

2、《财经法规与会计职业道德》、《会计基础》,400元。其中教材费50元,报考费100元(每门50元),培训费190元,考务管理费等60元。三至五月份期间培训,六月二十日考试。非本院人员报考与本院人员的收费标准相同。

       三、注意事项:

1、凡本次报考者请按收费标准到学院财务处缴款后,持本人有效身份证复印件2份、一寸免冠彩照2张,到继续教育中心办理报名手续(须报高中/中专的学校名称以及正确的手机号码、短号)。

2、根据省、市财政部门的有关通知,2010年上半年的辅导教材统一使用财经版会计从业资格考试辅导教材(第三版),请报考者积极配合,使用改版的辅导教材,以便我中心统一报名,共同做好申报、参考工作,努力提高考试通过率。

3、会计专业的学生必须报考此证,否则,毕业后将不能从事本专业工作,直接影响就业。

4、个别学生不愿意参加培训,缴款时可扣除相应科目的培训费。

5、凡在外单位报名参加考试者,其办证手续本中心均不负责。

6、温馨提示:报考者请尽量自备银联卡或者零钱。

7、有关报考详情请向继续教育中心咨询。

       特此通知。

 

联 系 人:苏老师

联系电话:(外线)0752-3617729 (内线)80005

             (手机)13790788581  (短号)6881

 

 

                                                                                            继续教育中心

                                                                                      二零一零年三月五日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