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正元校长一行赴惠州酷友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走访实习生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21

  在春意盎然的季节,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校长李正元、副校长薛晓萍、教务处处长刘绍舫、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黎夏克、电子商务专业负责人万振杰一行,于2024年3月20日对惠州酷友网络科技有限公司(TCL电商中心)进行了实地走访。此次走访旨在看望正在该企业实习的学生,同时就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进行洽谈。

  在惠州酷友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热情接待下,院校领导首先参观了企业的MCN基地和实践教学基地,详细了解了企业的运营模式、公司产品、企业文化以及实习生的工作环境。李正元校长对企业为实习生提供的实践平台和专业指导表示赞赏,并与企业负责人就如何更好地结合学校教育资源与企业需求进行了深入交流。



  实习生代表在座谈会上学生代表高玮雄分享了自己的实习经历和收获,他表示通过企业实习,不仅将在校所学理论知识与企业实践相结合,还提升了自身的职业技能和团队协作能力。院校领导对实习生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并鼓励他们继续努力,为未来的职业生涯打下坚实的基础。

  在随后的洽谈中,双方就进一步校企合作的具体事宜达成了多项共识。学院与酷友在保持了多年的合作关系如何进一步校企合作进行了探讨,酷友人事经理张瑾表示企业接下来将参与学校课程的设计与改革,并在人才培养、技术研发等方面与学校展开全面合作,李正元校长表示学院将在制度上配合企业,专业师生协同企业在科研、教研上拓宽合作。

  此次访问不仅加深了校企之间的了解和信任,也为双方未来进一步的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学院将继续秉承“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办学理念,不断探索与企业的合作新模式,为学生提供更多实践机会,为企业输送更多优秀人才,共同推动地区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