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正元校长到信息工程学院调研指导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12

  3月11日下午,校长李正元、校党办副主任陈钦平、宣传部副部长温春伟莅临我院调研交流,调研会议在3教205会议室召开,学校副校长、信工学院院长薛晓萍、副院长黎夏克、副院长马静、副书记张少鑫、各专业负责人、计算机基础教研室主任、实训中心主任、学院团委书记、院办主任参加了此次调研会。

  会议开始,薛晓萍院长向李校介绍了信工学院的基本情况包括:党总支架构、行政、专业组织架构、各专业学生、我院师资、实训室建设、近年党团工作、省级以上竞赛获奖、省级科研立项及招生、就业、校企合作等情况;接着,薛院长重点汇报了省高水平专业群、省二类品牌专业及校级智能电商专业群建设情况;最后,薛院长汇报了我院2024年重点工作,努力在2024年取得更新佳绩。

  接着,马静副院长、黎夏克副院长、张少鑫副书记希望学校的制度更加规范化,优化报账程序,大力支持省级高水平专业群、重点专业的建设,合理安排教师的工作量,加强科研、竞赛上的投入,出台校企合作相关政策,支持学生党团活动,营造更多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凝聚人心,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

  会议最后,李校长做总结讲话,信息工程学院的是一支有亮点有特色的队伍,希望学院的教师队伍持续发展,培养和引进高端人才。凝聚发展特色,持续抓好专业群、重点专业、校企合作建设,瞄准更高的目标。进一步凝练专业、课程建设经验,打造优质精品课程,招生和就业数据不能落后全省平均水。最后,李校长希望信息工程学院全体教师凝心聚力,增强信心,培养充满自信,阳光、乐观、全面发展的优秀人才。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