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抓教学质量,推进优质教育-智能电商系召专业工作研讨会
作者:李雅野 来源:电子商务专业 发布时间:2024-03-21

  为了更好贯彻执行学院 “稳抓教师教学,推进优质教育”等工作方针,2024年3月20日下午,智能电商系于第三教学楼教师会议室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专业工作研讨会。会议由黎夏克副院长主持,参会人员有副校长薛晓萍教授、马静副院长、智能电商系万振杰主任以及系部的全体老师。

  会上,薛晓萍副校长首先对大家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指出了一些不足之处。薛校提出,教学是高校教师的首要任务,我们一定要以学生为本,用心备好每一堂课,上好每一堂课,保证每个有需要的学生在课下能获得答疑解惑的机会。并且,要将价值观引导于知识传授和能力培养之中,帮助学生培养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随后从教学,科研,比赛等方面对各位老师提出了要求和建议。关于电商专业群的亮点提出宝贵意见。着重围绕科研、比赛、人才培养等方面展开工作。其次关于深入推进校企合作项目,企业导师走进课堂等形式,让学生对企业有更进一步的了解。

  最后,各位老师就以上几个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探讨,深入交流各自的教学方式、方法,充分讨论思政与课程的关系,探讨学生切身关心的问题,分享教学经验。对如何提高科研成果和比赛成绩发表了各自的建议,并对提升学院教学质量的方案积极建言献策。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