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2级电子信息工程技术现代学徒制实训动员会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05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学生实践能力,2022级电子信息工程技术现代学徒制的学生们即将前往惠州市金百泽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开始下半阶段的学习活动。2024年3月4日下午4点,动员会议在第三教学楼205会议室进行,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黎夏克、党总支副书记张少鑫、辅导员吴峭漪、22级电子信息现代学徒制1班全体学生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信息工程学院的辅导员吴老师主持,学院副院长黎老师和党总支副书记张老师分别发表了动员讲话。他们强调了实训学习对学生们职业发展的重要性,鼓励学生们要认真对待实训,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能力和综合素质。

  黎院长在讲话中指出:实训是步入社会的第一步,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学习的机会,把握校企合作带来的优质学习资源,通过实训不断提升自己的技能和实践能力。他还对学生们未来的发展充满期待,并希望他们在实习中有所收获。

  张书记则强调了学生们在实习期间的纪律与安全问题:学生实训期间的纪律是学生个人职业素养的体现,希望每一位学生都能够养成良好的工作纪律,同时注重各方面安全问题,顺利取得实训学习的丰硕成果。

  最后吴峭漪老师对前往企业事宜做了具体安排,吴老师强调,同学们到企业后要遵守服从企业的管理,与学院保持沟通,注意安全等问题。鼓励同学们在企业认真学习,完成学习任务,收获更多有用的专业知识,成为高端应用型专业人才。

  此次校企合作将为学生们提供一个更广阔的实践平台,促进他们的综合能力和实践能力的提升,相信通过这次实习学习,学生们将收获满满,为未来的职业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