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首日信息工程学院院领导陪同校领导深入教学一线检查工作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04

  2024年03月04日是新学期开学的第一天,学校领导深入教学一线,检查教学准备、教学运行情况。教务处和信息工程学院相关领导也分别到教学楼、实训楼,检查上课情况。

  校领导深入教室,详细了解教师备课、学生上课和教学条件保障等情况,对信息工程学院开学前的准备工作和教师们充分的教学准备、严谨的教学态度和对讲授知识的熟练掌握给予了充分肯定。信息工程学院授课教师准备充分,课程思政融入恰当,学生精神状态饱满,教学设备运行正常,课堂氛围活跃,教学秩序井然,为新学期创造了一个良好的开端。



  据悉,信息工程学院为保障学期教学工作能够正常高效的运行,每学期开始,保证教学准备及课堂教学质量,严格督促落实,持续跟踪教风学风建设效果,组建了一支教风学风检查队伍:由院领导、辅导员和院办共同形成了巡课、查课督察队,通过深入班级等方式进行督促检查,努力将工作落到实处。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