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晓萍副校长一行赴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考察学习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1-17

  为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促进人才培养模式和课程改革,更好推动专业群建设,谋划专业群建设的路径与策略,1月16日,薛晓萍副校长带领省级物联网应用技术专业群团队成员以及信工学院相关专业负责人赴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考察学习。

  薛晓萍副校长一行十人在重点考察了广科院高水平专业群建设的相关情况,本次交流得到了广科院计算机工程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杨忠明院长的热情接待,杨院长围绕省级高水平专业群建设、产教融合发展、师资队伍建设、专业群课程体系建设、“双高”项目管理机制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全面的介绍,并实地参观了产教融合基地和教学实训基地。





  本次学习加强了校校之间的交流与合作,考察团成员充分学习了广科院作为国家双高院校在专业建设方面的宝贵经验,并通过实地考察拓宽了思路、开阔了视野,为学院后续省级高水平专业群建设与实践、专业课程与新教材的协同开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实训基地的建设、产教融合的落地及师生技能比赛的推进赋予良好的启发和借鉴意义。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