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专业建设与教学能力提升学术交流会圆满召开
作者:马静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4-01-11

  为了提升学院各专业的专业建设水平及教师教学能力,信息工程学院于2024年1月11日上午,第三教学楼205会议室召开了专业建设与教学能力提升学术交流会。马静副院长主持,学院62名教职员工全部参加,会议还邀请了学校教务处陈宁江副处长、财务处李丹丹副处长、后勤处李桂元副处长以及3名校内外兼职老师参加。

会议现场

马静副院长主持

  会议第一项议程:教师课程思政分享。学院一直秉持“守好课堂育人阵地,全面推进课程思政建设”的工作理念,坚持课程思政建设。在本次会议中,学院邀请了2023年课程思政说课大赛校级决赛一等奖获得者朱调娟老师、二等奖获得者董梅老师、三等奖获得者沈顺玲、彭晓华老师分享她们的参赛作品。台上认真讲,台下认真听,彰显了学院教师坚守“课程思政”主阵地的决心。

朱调娟老师分享参赛作品

董梅老师分享参赛作品

沈顺玲老师分享参赛作品

彭晓华老师分享参赛作品

  会议第二项议程:黎夏克副院长宣读学校年度优秀、教学质量优秀、院内年度优秀教师名单。学院全体教师在2023年一如既往的勤奋工作,开拓进取,用心书写教育人生,在教研、科研、教师竞赛以及指导学生竞赛等方面全面开花结果,为了更好的激励教师,学院年终考核委员会通过多次研讨,评选出了9位学校年度优秀教师,12位教学质量优秀教师,11位院内年度优秀教师。

黎夏克副院长宣读优秀教师名单

  会议第三项议程:张少鑫副书记宣讲2024春招工作。张少鑫副书记介绍了学校及学院2024春招工作计划、工作安排,倡议学院全体师生全员招生,力保信息工程学院在2024春招工作中能取得令人满意的成绩。

张少鑫副书记宣讲2024春招工作

  会议第四项议程:薛晓萍副校长(兼信息工程学院院长)讲话。薛晓萍副校长对信息工程学院2023年工作亮点进行了解读,肯定了2023年学院各方面取得的成绩,对老师们的辛勤付出表示了感谢,同时也对学院新的一年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希望参会的教职员工,围绕学院中心工作,振奋精神,不断创新,团结一致,再接再厉,为圆满完成下一学年度的各项目标任务而努力奋斗。

薛晓萍副校长(兼信息工程学院院长)讲话

  会上,教务处陈宁江副处长肯定了学院2023年在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品牌专业建设等工作扎实推进,预祝信息工程学院在2024年能取得更好的成绩。

教务处陈宁江副处长讲话

  本次会议圆满的召开,为学院2023年的工作画上了完美的句号,也为学院2024年的工作开启了新的篇章。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