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巴巴商学院赵驰旻经理一行到我校参观交流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01

  日前,阿里巴巴商学院赵驰旻经理、广州大洋科技有限公司黄奔经理一行2人来我校参观交流,并与我校姚立锋副校长、信息工程学院薛晓萍院长、黎夏克副院长围绕跨境电商专业建设、校企合作等方面展开研讨。

会议室洽谈

  姚立锋副校长介绍学校上学期通过广州大洋科技有限公司与阿里巴巴一同建设了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校内跨境电商实践基地,该基地配备了阿里巴巴B2B模拟电商软件,目前该基地承担了我校第一批“1+X”跨境电商B2B运营证书培训考核试点工作,希望以此次考证为契机,与阿里巴巴及大洋围绕跨境电商人才技能培养展开深度合作,将跨境电子商务专业建设做的更加有特色,更加有亮点,培养出更多令家长、社会满意的跨境电商学子。

  走访信息工程学院校内实践教学基地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