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专业教师参与博罗县省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电商人才培训社会服务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03

  由博罗县科工信局和惠州市智惠人才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博罗县省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电商人才培训班在今年7月始开启,信息工程学院电子商务专业作为惠州市智惠人才有限公司校企合作单位受邀作为本次培训的讲师。

  从7月陆续开始,信息工程学院电子商务专业万振杰教师以及高俊君教师作为主要讲师成员参与了本次社会服务培训项目,在博罗县17个镇及罗浮山管委会围绕乡村振兴以及农村电子商务技能为主题开展了巡回课程培训,累计培训人数达到4200人次,培训效果得到了主办单位和参训学员的认可,学员通过参与培训,电商技能得到实质性的提高。

  高俊君教师在博罗公庄讲授农村电商运营课程

  参与培训项目学员有来自各镇的干部职工、驻村第一书记、村两委班子成员、返乡青年、下岗职工、退伍军人、待业青年、村民以及电商企业等。通过此次培训学习,让参与培训人员对农村电子商务产生更为全面系统的认识和了解,也深刻体会到了电子商务在日常生活和工作中的作用,真正了解电商、关注电商、学会电商、应用电商,为村民就业创业提供了新的思路,为农村电商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万振杰教师在麻陂讲授农村电商短视频实操课程

  万振杰教师在指导学员进行短视频拍摄实操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