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情、聚心、聚力——华为大数据专才班团建活动展示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30

  为增进学生之间感情交流、加强内部文化建设、提升团队凝聚力和团队协作精神。信息工程学院华为大数据专才班在腾科及学院的共同支持下,于2020年11月29日在风光如画的惠州狮子城文化创意园开展了“聚情、聚心、聚力”的主题团建活动。

  到达狮子城后,同学们首先进行了团队破冰,队伍建设,初步形成了热烈的团队氛围,为接下来的拓展训练活动做好了热场准备,提升队员参与热情。

  接着同学们又进行了不倒森林、达芬奇密码、飞盘主题的团建项目。通过比赛提升了团队的凝聚力,让团队学会战术部署和应变,充分理解分工合作的重要性。

  通过这次活动,华为大数据专才班的凝聚力,默契度得到进一步提升,为未来创建和谐班级夯实了基础。希望我们华为大数据专才班在这次活动之后,砥砺前行,打造出一支真正的王者之师。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