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加强期末考试巡考工作
作者: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学工办 发布时间:2018-01-10

    期末考试如期而至,为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同学们的考试情况,2018年1月9日上午,信息工程学院巡考领导薛晓萍院长、黎夏克副院长、张少鑫书记以及巡考工作人员一行前往学校第三教学楼、计算机大楼考试现场进行巡视。
1.jpg
2.jpg
3.jpg
    在巡视过程中学院领导认真查看了同学们答题、老师监考等情况,考生态度端正,自觉遵守考试纪律,考场秩序井然。
4.jpg
5.jpg
6.jpg

    本次期末考试,我院坚持以严肃考风考纪为抓手不断加强和改进教风、学风建设。一是加强考前考风考纪教育,强化诚信教育和管理;二是我院巡考组积极开展期末考试巡考,严肃考试纪律。我院巡考组将对学院每天的考试进行巡查,确保我院期末考试工作的顺利进行。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