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级一类精品在线开放课程龚利英团队创新实训课堂教学模式
作者:何小莉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院办 发布时间:2017-11-07

    2017年11月6日上午,我院校级一类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负责人龚利英老师在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单片机原理与接口技术》课堂与团队成员李国谦老师辅导学生完成摇摇棒程序设计的实训项目。
图片1.jpg
 图一  两位老师辅导学生制作
图片2.jpg
 图二 龚利英老师做示范
    此课程教学内容充分体现职业性、实践性和趣味性,项目实施过程中采用先整体分析、功能分解,逐个功能完成,然后再整合的思路,既分解了学生的学习难度,又能够完成实际应用价值,深受学生的喜欢。
图片3.jpg
 图三    课堂情况
    龚利英团队一类校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中注重引导学生积极思考,有效调动学生学习的积极性,提高学生自主学习能力。课程设计结合高职学生的特点,由易到难,前后知识点保持衔接性,利于学生吸收。
图片4.jpg
图四  学生制作电路板
      本次课程结束后,仍有部分同学留在实训室继续探讨实训课程的内容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