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教学团队赴广州参加“新版网络自主学习平台上线交流会”
作者:李观金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1-22

    广东省高等学校教学考试管理中心举办的“新版网络自主学习平台上线交流会”于2018年1月16日在广州华南师范大学召开,我校信息工程学院的教学团队林龙健主任、李观金主任、李剑辉老师和李磊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此次交流会的目的是通过对正在运行旧版网络自主学习平台的高校进行升级改版培训,以帮助各高校进一步深化教学改革,实现教学信息的交互、共享、开放与协作,创新在线课程共享与应用模式,提升课程教学质量。
    会议由省高等学校教学考试管理中心赖建锋老师主持。首先考试管理中心郑德庆主任致欢迎辞,然后由考试管理中心陈晓丽老师对平台的“教、学、管、考”功能模块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接着华南师范大学李丽萍老师做了题为“如何自主定制教学计划和课程资源,灵活开展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的报告,分享了“小规模定制,翻转课堂模式”的教学改革经验;广东机电职业技术学院陈捷老师做了题为“基于行动导向轨迹跟踪的混合式教学改革实践和成效”的报告,探讨了“如何利用平台辅助教学,解放教学团队”。最后是讨论和分享,我校计算机基础教研室主任李观金老师分享了计算机应用基础课程的教学改革经验,并针对教学中遇到的问题,与各高校的教师同行进行了相互学习和交流。
    此次会议内容对我校网络自主学习平台的升级改版及高效利用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作用。下一步,我校将上线新版网络自主学习平台,充分利用网络自主学习平台的优质资源,创新在线课程共享与应用模式,提高教学质量与效果。
图片1.jpg
                                            会议现场
图片2.jpg
                                          讨论分享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