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泛珠三角计算机作品大赛•中星杯”校内预选赛取得圆满成功
作者:陈烁根 来源:学工办 发布时间:2017-05-26

1.jpg

    2017年5月25日下午2点半,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泛珠三角计算机作品大赛•中星杯”校内预选赛在学院第三教学楼208教室成功举办。
    本次预选赛的评委老师有:
    信息工程学院院长薛晓萍
    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杨光
    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黎夏克
    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少鑫
    物联网应用技术专业带头人陈孚老师
2.jpg
    预选赛上,各种类别的作品精彩纷呈,主要有:
    1.PC端网站:以茶文化、文化遗产、共享图书、学院介绍、萌犬、二十四节气、惠经社团、环保知识、海洋环境保护、淘宝店面装修为主题的作品;
    2.app端:以便捷式校园生活的校园快办和移动简历的手机网站;为了让学生积极参加公益活动设计的app、合理安排时间的“管+”;
    3.ui设计与视觉传播类:人与狗的记录与保护动物的图片设计,富有情怀的绿色生活和介绍客家的电子杂志、计算机协会小视频等;
    4.除此之外,餐饮行业全环节管理系统、课堂活跃的单词抽取系统、管理考勤的学生考勤管理系统、实现手机电脑同步绘画的手绘软件等。
3.jpg
    薛晓萍院长表示,每一份作品,都是学生掌握专业知识熟练程度的体现;每一种创意设计,都是学生创新思维的见证。通过这次比赛,能真正做到了学以致用。所以,薛院长殷切希望通过这一类型的比赛,可以引导学生能更加地了解、热爱自己的专业,增强自信,重视培养团队合作精神。这也是与我校的目标:培养让家长放心、企业满意、社会认可的全面发展的高素质的创新技术型人才相契合的。
4.jpg
    杨光副院长也表示,参赛作品的完整性是比赛中最为重要的审核标准,希望各学生能更好地理解这一点。同时,参加比赛的队伍大部分展示的是软件上的作品,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学生能呈现更多硬件类的作品,真正做到软硬兼备,全面发展。
5.jpg
    预选赛结束后,各评委通过对参赛作品的选题、科学性、创新性、难度和实用性这五大方面进行评分筛选,最终决定,以下8支队伍进军决赛:
以下排名按报名先后顺序排列
11.jpg
部分参赛队伍精彩表现:
10.jpg
9.jpg
8.jpg
7.jpg
6.jpg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