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召开16级学习委员期中座谈会
作者:常嘉祺 来源:学工办 发布时间:2017-05-18

        2017年5月17日下午4点,信息工程学院16级学习委员期中座谈会在三教会议室召开。参会的老师学生有:信息工程学院院长薛晓萍教授、副院长黎夏克老师、教务干事、学生干事、16级辅导员以及16级全体22名学习委员,会议由黎夏克副院长主持。
       薛院长首先解释:第二届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成立大会刚刚结束,学院近期也针对班风学风建设下功夫,而这是需要辅导员与任课老师齐抓共管的,此次会议,能让学院领导更了解任课老师上课情况以及学生针对教学方面的诉求,更好地落实“以生为本”的理念,更好的促进教学,所以此次会议是十分有必要。
       接着她又以自己的教学经历开始介绍,讲到学生为何要以学业为主;讲到人才培养方案的设置;讲到高等数学、思政课、英语课设置的必要性;讲到学生应该有自己的专业职业规划;最后还强调了学生干部应该带头学习。同学们聚精会神,十分认真。
       接着,由黎夏克副院长主持各班学习委员进行发言,学习委员们针对前期搜集汇总的班级同学的意见,十分有针对性的提出了各种问题。在专业课、公共课针对老师的教学态度、教学内容、教学方法都提出了很好的建议。会议一直持续到下午5点30分才结束。
       薛院长根据大家的发言进行了总结,她表示:此次会议开的很有效果,也希望同学们在大学期间要努力提升学习能力,她还表示会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对任课老师提出建议;要求辅导员老师会后进一步召开班会强调;也希望同学们能带动班级同学参加各类竞赛的积极性。
                 image001.jpg
                image002.jpg
                image003.jpg
                image004.jpg
                image005.jpg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