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3年个人述职大会
作者:信息工程学院 来源:学院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4-01-04

  为了贯彻实施学校“惠经职院人〔2023〕20号关于开展2023年教职工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信息工程学院有条不紊的组织、召开了学院2023年个人述职大会,大会由中层领导述职及部门述职两部份组成。 

2023年年度考核各部门述职安排

  中层领导述职会于12月29日下午3点,3教205会议室召开,会议由薛晓萍院长主持,薛院强调了召开述职会的目的是为了提升行政领导的履职能力,加深教师对中层领导工作的认识,方便教师分享教学成果,总结工作经验,实现共同进步。黎夏克副院长、马静副院长、张少鑫副书记分别进行了述职。三位领导从实际出发,紧密联系本职工作,实事求是、全面系统地对本年度工作进行总结汇报。有思考、有实践、有创新,充分展现了学院严要求、高站位、大格局的精神风貌和勤政务实的工作作风。3位学院领导述职后,全体老师在线上分别为他们打分评价。

中层领导干部述职现场

  部门述职会分别于12月29日、1月2日两日在指定地点召开,薛晓萍院长、黎夏克副院长、马静副院长、张少鑫副书记分别到各部门听取了每位教职员工的述职汇报。各部门教职员工认真准备,积极发言,就本学年工作理念、谈思路、亮举措,慎思笃行;对下阶段工作进行详细规划、宏观呈现,各具特色,精彩纷呈。

学生工作办公室述职现场

行政、实训中心人员述职现场

智能电商系(电商组)述职现场

智能电商系(技术组)述职现场

物联网技术系述职现场

电子信息系述职现场

  星光不负赶路人,凝心聚力共前行。本次述职大会既是对过去一学年成功经验的总结、也是对迷茫困惑的反思,更是下一个崭新的起点。全院教职员工将不忘教育初心,立足实际,着眼实效,牢记责任,一起向未来。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